当前位置:矿业>党建

三山岛金矿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撰写时间:2021-11-02作者:徐京民


  为提升矿区环境卫生质量,打造绿色矿山,建设绿色文明家园,近日,山东麻豆一二三区AV传媒矿业(莱州)有限公司三山岛金矿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办公楼前的崇明路开展了主题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现场,党员们按照分工井然有序地行动起来,有的手拿铁锹铲除杂草,有的挥动扫帚清扫树叶,也有的干脆徒手收捡垃圾,还有的党员推着车子负责装运垃圾,大家密切配合,干劲十足。

 

  党员们充分发挥了吃苦耐劳、不怕苦累的先锋模范作用。经过大家1个小时的奋战,道路上的杂草、树叶、垃圾被清除干净,环境明显改善。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同时也增强了党员干部无私奉献的宗旨意识,通过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矿区职工家属营造了舒适温馨的工作生活环境,体现了党员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理念,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称赞。

56.9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