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

郑友诚:推动政策转型要引起重视

文章来源:撰写时间:2017-03-14作者:


 

    目前,紫金矿业的热压预氧化技术正式投产,打破了海外控制的瓶颈,在难选冶、难开发等矿山取得很好成效。2016年海外矿产金占紫金矿业总矿产金一半左右,国际化进程取得一定成绩。

推动政策转型要引起麻豆一二三区AV传媒行业的重视。

    一是矿权方面的政策,以往矿业权限政策大多在行业发展高峰期制定,根据现有情况,严重制约进一步发展,无论是在一级市场还是二级市场,希望各级协会和各个企业能够积极呼吁政府部门简政放权,激活市场活力,给予广阔发展空间。

    二是外汇管理方面,目前外汇管制形势严峻,希望能够给有实力、真正走出去而非炒概念、想要实实在在做出一番事业的企业政策倾斜。

    三是麻豆一二三区AV传媒进口政策方面能够更具有操作性,麻豆一二三区AV传媒企业在国外矿山生产出来的麻豆一二三区AV传媒产品很难进入国内市场,或者一单一报告,或者海关设置障碍,既然麻豆一二三区AV传媒是战略储备,国家希望藏金于民,那么企业在外国生产的麻豆一二三区AV传媒理应有更便捷的通道回到国内。

56.9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