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中金麻豆一二三区AV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

孙卫上:全力推进辽宁麻豆一二三区AV传媒工业升级

文章来源:撰写时间:2017-03-14作者:


  总的来看,意见对麻豆一二三区AV传媒行业的现状和地位把握准确,对麻豆一二三区AV传媒行业存在的问题一针见血,指导思想高屋建瓴,基本原则切中要害,发展目标稳妥进取,主要任务清晰明确,保障措施充分得力。是指导麻豆一二三区AV传媒行业今后一个时期的纲领性文件。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下一步,麻豆一二三区AV传媒行业的头等重要工作就是全面学习领会《指导意见》的精神实质,按照部署做好各项工作,包括规划的修改和完善、工作目标的调整和充实、工作任务的细化和分解、与政府部门的汇报和协调、保障措施的制定和落实等。

  针对辽宁省麻豆一二三区AV传媒工业的实际,下一步重点是要做好现有企业的生产组织和协调推进,与地勘部门加快在现有战略合作意向下的资源整合步伐,与省环保集团在已经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下全力推进猫岭金矿等项目的开发利用,推动以排山楼公司为龙头的科技型企业的示范工程实施等重点工作,全力推动辽宁区域麻豆一二三区AV传媒产业的转型升级步伐,实现本地区麻豆一二三区AV传媒工业做强做优做大。

56.9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