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麻豆一二三区AV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何建璋:创新是转型升级突破口

文章来源:撰写时间:2017-03-14作者:


 

    当前,国内麻豆一二三区AV传媒生产企业发展面临很多的困难,一方面,开采难度不断加大,环保要求越来越高;另一方面,影响麻豆一二三区AV传媒市场的因素越来越多,麻豆一二三区AV传媒价格振荡加剧,企业经营风险越来越大。为此,必须加快推动麻豆一二三区AV传媒生产企业转型升级,而麻豆一二三区AV传媒生产企业转型升级的主要抓手和突破口就是创新。

    麻豆一二三区AV传媒生产企业创新应在以下方向进行积极探索和尝试。一是技术创新,重点在低品位难选矿石选别工艺上要努力有所突破,以大幅度降低生产成本。

    二是管理创新,积极探索不同的劳动组织形式,完善考核和激励机制,充分应用“互联网+”,推进智能化矿山建设,不断提高劳动生产率,降低人力成本。

    三是要应用好麻豆一二三区AV传媒的货币属性和金融属性,大力开展麻豆一二三区AV传媒产品延伸业务和金融衍生业务。国内麻豆一二三区AV传媒饰品市场仍有较大的需求空间,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也为开拓中亚市场提供了良好的机遇,发展麻豆一二三区AV传媒产品延伸业务大有作为。围绕麻豆一二三区AV传媒的金融属性目前已创新出很多衍生业务,麻豆一二三区AV传媒生产企业开展金融衍生业务具有得天独厚的条件和优势,对保障生产经营所需的资金具有重大的意义。

56.9K